close

記者封以恩/專訪

以「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兩部電影打響名號的導演陳映蓉,6年後在今夏推出充滿嬉皮風格和末世觀點的電影「騷人」,拍出台灣電影少見的獨特風格,她坦言自己超愛拍男性故事,這次「騷人」的兩男一女3人行,就是她心中的「大同世界」最小單位。

600_53  
陳映蓉(左)拍「騷人」內舉不避親,狗女兒陳OK也上場和王柏傑(右)一起演戲。(記者趙世勳攝) 

男主角王柏傑坦言第一次看劇本時覺得劇中角色吳安良像個智障,但他演完後覺得這角色根本是陳映蓉的翻版,其實「是個瘋子,不然就是外星物種」,王柏傑在電影中和阿部力、瑞莎上演三人行,看起來像喜歡瑞莎,但和阿部力的友誼也很曖昧,他表示自己演完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出不來,當時自己就像真的是吳安良,連在西門町6號出口裝瘋賣傻的戲碼,也豁出去拍,就算一堆人圍觀也不管。

600_54
王柏傑(左)覺得自己飾演的吳安良,根本就是陳映蓉的翻版,不是瘋子就是外星物種。(記者趙世勳攝) 

陳映蓉末日結束 想拍古裝片

愛作中性打扮的陳映蓉難得露出溫柔母性,笑說有天當媽媽的話最想要一對男雙胞胎,最好一個會打籃球,一個會拉小提琴;她坦言受到「虎豹小霸王」、「縱橫四海」等電影影響,很愛男人間的友情,拍完這部標榜「廢柴救世界」的末日電影,接下來想想挑戰古裝片,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顯露無遺。

王柏傑整導演 3分鐘被識破

電影裡王柏傑曾一次喝掉5瓶養樂多,他坦承和朋友們也作過一些蠢事,像是挑戰1分鐘不喝水吃掉土司,或是比賽用吸管喝啤酒,拍戲時還和阿部力、瑞莎等人互整,生日那天他被整個劇組騙,等到陳映蓉生日時,換他跟燈光助理串通在現場大打出手「嚇」導演,結果不到3分鐘就被識破。


※原文出自於: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