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18265F  
▲瑞莎觀賞積木展,對於愛心積木愛不釋手。(李開明攝) 

中國時報   張士達/台北報導

瑞莎與王柏傑、阿部力因合作新片《騷人》結為莫逆,近日結伴觀賞正在松菸文創園區展出的「積木夢工場展覽」。現場教導小朋友作積木的老師,知瑞莎大駕光臨,竟以紅色積木為她打造了一顆火紅的愛心,獻給她作為愛的禮物,讓她「愛」不釋手,當場「騷」人指數再度飆高,人氣無人能敵。

 C018265F1  
 ▲《騷人》三位主角瑞莎(左起)、王柏傑、阿部力觀賞積木展,對巨大的恐龍積木嘆為觀止。(李開明攝) 

   王柏傑童心大起

 近日許多明星都爭相前往看展,卻沒人擁有瑞莎如此的禮遇。同行的王柏傑與阿部力因沒人獻愛心,當場被冷落好尷尬,主辦單位只好請他們到已經作好的各種積木玩具中,自己挑選一個喜歡的作為禮物,美女與帥哥待遇差很多。

 瑞莎說,她從小就愛跟弟弟一起玩積木,只是長大後積木越來越貴了,讓她買不下去。王柏傑看展後看到禮品部販售的積木大為心動,一度想買一盒5、6千塊的,瑞莎當場冷冷一句,「你是小朋友嗎?」又讓他乖乖地把積木放回去。

 《騷人》將於31日上映,3人在片中因網路相識,展開一場追求桃花源的心靈革命。他們拍完後都深受劇情薰陶,在看展時一一獲得印證。

 阿部力愛和平記號

 瑞莎最愛展覽中身上有老虎斑紋的長頸鹿,象徵了每一個與眾不同的個體都能活出自我。阿部力則最愛以各色回收積木打造的和平記號,發現它剛好完美呈現《騷人》片中追求的愛與和平。


※原文出自於: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