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1080827_o  

記者祁玲/專題報導  

艷夏午后,「騷人」男主角王柏傑戴著墨鏡現身,時隔兩年再度採訪他,感覺他更有自信,言談大方不扭捏,唯一不能問的就是體重。

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騷人」,王柏傑一個月內瘦了6公斤,他以「折磨」二字形容減重的過程,每周上兩天課,拉筋、拳擊、瑜伽樣樣來,「做完運動,腳已經沒有知覺、累到快要死掉,還要去國父紀念館跑三圈」。

王柏傑是易胖體質,偏偏滿愛吃,入行以來一向注意飲食,為了維持身材,養成一天只吃一餐的習慣。問他現在幾公斤?他回答:「啊!可以不要講嗎?」

王柏傑在「騷人」裡戲分吃重,劇中角色的行為癲瘋,隨心所欲,做事天馬行空,腦子裡想的事情都和別人不一樣,讓他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他笑說,詮釋劇中人物最困難的地方,是要「非常地不要臉」,偏偏他又是個很愛面子的人。有一場戲,王柏傑必須要在西門町捷運出口的大街上亂衝,並在眾目睽睽下學麥可傑克森跳舞,「要我做這些事,我會覺得丟臉,可是劇中的人物卻很自在。」

為了順利拍攝,導演丟給他帽子和墨鏡,讓他偽裝自己,總算克服了心理障礙。王柏傑坦承,為了揣摩劇中角色,他從「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蝙蝠俠」的希斯萊傑尋找靈感。

「騷人」描述3個年輕人在面對世界末日的預言時,把奇想化作行動,試圖拯救地球。現實世界裡,王柏傑很少想到世界末日這回事,「我只是盡力地活在當下」。

拍照這天,他以萬寶龍腕表搭配Dior男裝,巧的是,王柏傑接下來要拍的新戲,戲中的角色就叫「萬寶龍」。王柏傑喜歡精鋼鍊帶的腕表,表盤設計要簡潔、不能太複雜,感覺較年輕、動感,但正式場合還是會選戴皮表帶。


※原文出自於: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