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1  
王柏傑(左起)、瑞莎和阿部力在電影《騷人》幫流浪狗陳OK洗澡。 

【張哲鳴╱台北報導】電影《騷人》中,王柏傑、瑞莎和阿部力有場幫流浪狗洗澡的戲,這條5歲的狼犬名叫陳OK,是導演陳映蓉5年前撿來的跛腳犬,眾人都愛動物,已捐出20樣演員的服裝道具義賣,所得捐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導演寵物軋一角

陳映蓉先在自家便利店附近看見3個月大的陳OK,當時牠左後腿被撞斷,靠2條前腿拖行,身邊放著不少愛心人士提供的牛奶飼料。過2天,她驚覺狗不見,問便利店員才知牠又被車撞,找半天發現牠瑟縮躲在某輛車下,趕緊抱牠送醫,然後帶回家照顧至今。 
王柏傑喜歡動物,瑞莎在烏克蘭的家養貓、狗、黃金鼠、鸚鵡等寵物。陳映蓉和他們發起公益拍賣,在奇摩拍賣片中主角穿的皮衣、帽子、高跟鞋等服飾,捐做保護動物,呼應電影裡愛世界的理念。


※原文出自於: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