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8125K  
王柏傑為了《騷人》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上熱舞,看起來很屌,其實相當害羞。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在台北電影獎獲最佳音樂、攝影的新片《騷人》,因導演陳映蓉熱愛麥可傑克森,在片中安排了一場向麥可致敬的片段,讓王柏傑、瑞莎與阿部力以麥可造型走上街頭進行「麥可快閃」。王柏傑還得爬到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上面,模仿麥可經典的自摸動作。路人不知在拍片,都被他這瘋狂舉動嚇到失神圍觀,以為真有瘋子跑上去自嗨。

陳映蓉導演說:「希望藉這場街頭快閃戲,延續麥可『愛』的精神。」王柏傑戴上墨鏡與便宜的紳士帽,打扮成麥可《黑與白》時期的經典造型,試裝時興奮地對著鏡子跳起麥可的「月球漫步」。不過站到捷運出口當眾跳舞,那又是另一回事。他說:「我也很愛麥可!但這場戲真的很瘋狂,我看路人都被我嚇到了,真不好意思!」

※原文出自於: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