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212
瑞莎、王柏傑戲裡耍騷、戲外規矩。瑞莎配戴Hearts On Fire White Leaf鑽石項鍊455萬元,White Leaf鑽戒216萬元;身穿MBMJ咖啡色圓點洋裝3萬6900元。王柏傑配戴Hearts On Fire Honor戒指168萬元;身穿MBMJ深藍色襯衫9690元,淺色牛仔褲1萬1900元。(攝影/JOJ PHOTO)  

瑞莎、王柏傑主演的電影《騷人》剛上映兩天,戲中無畏世俗眼光、盡情耍騷的嬉皮態度,令人印象深刻。瑞莎首次挑戰電影女主角,就獲得不少好評,還被導演封為「台版安海瑟薇」,她透露,自己私下重看也嚇一大跳,「裡面那個人不是我,連眼神都不一樣。」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看似洋派、開放,實則保守得很。她在戲裡與王柏傑、阿部力同居當室友,三人睡一起、親臉頰樣樣來,走柏拉圖式愛情。私底下瑞莎卻完全相反,再好的男性友人都不會有肢體上過多的接觸,連勾肩搭背都不行,瑞莎說:「如果我主動摸他,他之後也會亂摸我。」獨到見解引起全場哈哈大笑。

 這次兩人合拍時尚,穿上Marc By Marc Jacobs(MBMJ)、Paul & Joe男女裝,搭配Hearts On Fire鑽飾。瑞莎不僅配合王柏傑身高,主動脫下高跟鞋,被問到喜歡哪只鑽戒,挑中的Bellini戒指卻是唯一無鑽款式,此舉被大家笑傻、便宜未來男朋友,瑞莎一臉認真地說:「那不重要,只要我愛他,他的戒指就是最珍貴的。」一旁的王柏傑聽了,不禁大呼:「這麼漂亮又貼心的女友哪裡找啊?」


※原文出自於:中國時報時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