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電影《騷人》將於31日上映,導演陳映蓉與Soler一同合作了《騷人》的電影配樂,昨25日合體在華山Legacy 舉辦SolerTrioX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陳映蓉說:「廢柴一向沒有價值,『柴』就是純生火,也沒他用,連當柴都廢。廢柴沒什麼好剩下的,只有不怕燒的特性。

Soler和亞洲鼓王Best Drummer In Asia-Don Ashley以SolerTrio的新組合在台首度演出,他們24日提前底台為演唱會做準備,前一週也每天在香港的練團室練習《騷人》的電影配樂,而陳映蓉導演為了演唱會也準備了奇幻的電影片段,希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衝擊。

「廢柴不怕燒」演唱會以〈What A Beautiful Day〉展開序幕,更改編電影中多首曲子〈Crazy One〉〈Homecoming Fool〉等,而靈魂女聲家家也來當特別嘉賓,獻唱電影中的〈The End Of The World〉,為「廢柴不怕燒」電影演唱會現場帶來另一波高潮!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當SolerTrio唱出在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曲目〈Raindrops〉並搭上陳映蓉導演為這首歌製作的MV,讓現場觀眾都感動到熱淚\迎眶,將演唱會氣氛推到最高點。最後一首〈All The Young Dudes〉,SolerTrio邀請陳映蓉導演,以及電影中的主要演員王柏傑、瑞莎、阿部力、胡婷婷一同上台大合唱「All The Young Dudes」,場面感人不已,而台下觀眾更是安可聲不斷,希望SolerTrio繼續唱下去。

Soler的弟弟Dino與哥哥Julio在感性的和現場觀眾聊到:「這是我們第一次做電影配樂,第一次做電影音樂演唱會,這是我們以前從未嘗試過的,和陳映蓉導演合作《騷人》真的很過癮,非常感謝她給我們這個機會,希望現場的觀眾們也可以好好享受這場電影音樂演唱會。」


※原文出自於: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