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69  
電影「騷人」和Soler(右一、右二)舉辦宣傳演唱會,陳映蓉(左起)、阿部力、瑞莎、王柏傑等人都出席同樂。(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音樂」、「最佳攝影」等大獎的「騷人」,電影配樂由導演陳映蓉和雙胞胎團體Soler一起合作,昨天特地選在Legacy Taipei舉辦了「廢柴不怕燒」Live演唱會,以此特殊形式為電影宣傳,約有600多個影、歌迷來捧場,Soler上台後就和歌迷問好,兄弟倆一搭一唱,直呼人好多好緊張!

這次Soler與有亞洲鼓王之稱的唐龍(Don Ashley)合作,組成SolerTrio首度登台,以「What A Beautiful Day」展開序幕,演唱多首電影中的歌曲,卑南靈魂女聲家家掀起另一波高潮,獻唱「The End Of The World」,等唱完搭配電影畫面的人氣創作「Raindrops」,Soler邀請陳映蓉及電影主角:王柏傑、瑞莎、阿部力和胡婷婷等人一起上台合唱「All The Young Dudes」,現場觀眾也跟著一起唱,氣氛超HIGH。


※原文出自於: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