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阿部力.王柏傑.瑞莎希望大家一起愛動物  

曾執導2004年國片票房冠軍《十七歲的天空》的導演陳映蓉,繼拍完《國士無雙》後,暌違六年,執導剛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最佳攝影的電影《騷人》。電影中飾演美女的阿代兒(瑞莎飾演),是一個平常愛動物,也搞動保的甜姐兒,而陳映蓉導演本身也愛動物。電影中與瑞莎、王柏杰、阿部力等主角有多幕對手戲的五歲狼犬-陳OK,便是陳映蓉導演五年前在自家附近的OK便利商店遇見的流浪狗,當時才三個月大的陳OK,後左腿被撞斷,只能靠兩個前腳慢慢的匍匐前進,牠身旁有很多愛心人士提供的牛奶、狗飼料等食物,她觀察了陳OK兩三天,突然有一天發現牠不見了,心急的跑去問店員,店員說牠又被車子撞到了,不知道跑去那裡了?陳映蓉導演心疼的說:「當時我很擔心牠,就在附近的車子下方尋覓牠的身影,最後看到牠瑟縮顫抖著躲在很隱密的車子下方。」隨後帶著陳OK去就醫,獸醫表示,陳OK因左後腿被撞斷,骨頭多處也錯位,不能正常排泄,隨時有生命危險,需立即灌腸開刀拯救牠的性命,陳映蓉導演當下馬上決定要把陳OK救回來,後來陳OK花了一個月時間才慢慢康復,並漸漸的才可以正常走路,現在的陳OK非常健康,重達30公斤,也在《騷人》中客串要角。

陳映蓉導演安排瑞莎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是與王柏杰、阿部力飾演的吳安良、郝歌一起在郝歌家樓上的陽臺幫陳OK與其他流浪小狗狗洗蓬蓬,三人與兩隻狗狗玩水玩得不亦樂乎,不分人與狗,大家全身都濕透了,飾演阿代兒的瑞莎則開心的說:「第一天開鏡其實很緊張,但這場與狗狗玩水同樂的戲,大家都玩瘋了,但也讓我忐忑的心馬上鬆懈了下來。」而本身也很愛動物的瑞莎,除了烏克蘭家裡養了狗、貓、黃金鼠、鸚鵡等動物之外,她也常常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轉PO需要人認養的流浪動物訊息,希望大家領養這些可愛的狗狗。

IMG_8936  

而陳映蓉導演說愛人也要愛動物,因此她與王柏杰、瑞莎、阿部力三位主要演員,一同發起公益拍賣,將參與過本片的服裝道具,現在拋磚引玉,希望大家愛世界愛動物從自己做起。王柏杰、瑞莎、阿部力也紛紛拿起自己戲中曾經戴過的帽子、穿過的高跟鞋、皮衣等道具入鏡,希望大家一起愛動物。賣的雖是二手東西,實際是求個心意,商品全數收益將捐給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TUAPA),結算金額後,也將在騷人官方粉絲頁張貼收據以資證明。騷人們、好人們、大人小孩們,請共襄盛舉,讓騷人愛世界這個理想,能以一己之力,在真實世界延續下去。電影《騷人》夏日騷賣公益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200295770 。

IMG_8919  

電影《騷人》敘述不在主流社會獲得主流成功評價的三個青壯年,他們正事不多、時間很多,所以在所謂末日之際,比常人更有心情思考所謂生命意義,在走不進時代,又退不出江湖的人生階段,經歷了越名教而任自然的自我演化過程,從一場網路革命開端,卻無心插柳地走向了一場心靈革命。原來愛與希望不是遙不可及的議題,想通透了,人人都能寫出桃花源記。電影《騷人》簽名見面會將於本週末展開,台中場於8月19日、高雄場9月9日,詳情請洽《騷人》臉書粉絲頁查詢。而日前上線不久隨即銷售一空的SOLER × 騷人「廢柴不怕燒」電影音樂預售超值999元套票,好評限量加碼再開賣,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欲單買「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門票,請上年代售票網。今年夏天 末日前夕 《騷人》8月31日全臺上映。

※原文出自於:YES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