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國片《騷人》演員王柏傑和瑞莎為宣傳新片,因為在戲中有許多模仿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畫面,日前在捷運西門六號出口大玩「快閃」活動,瑞莎一身酷酷男裝一樣不減她的性感魅力,而王柏傑則是不顧路人的目光大跳麥克經典的「自摸」舞蹈,跳完三人便快閃離場。

d137554  
▲王柏傑擺出經典麥可自摸pose入境。

曾執導2004年國片《十七歲的天空》的鬼才導演陳映蓉,這次再度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打造奇幻大作《騷人》;導演表示,麥可傑可森對現在的六七年級年生來說是個永遠的傳奇,從小就很愛麥可,她認為麥可本身的歌曲及人生充滿人道關懷,也很無私的愛著這個世界,所以她將麥可的題材融進電影中。

d137669  
▲瑞莎在劇中開心快閃。

劇中演員王柏傑為了扮演麥可,特地穿了成套的西裝,用襪子取代手上繃帶、戴上便宜的紳士帽,把皮鞋換成帆布鞋,以便「快閃」。王柏傑有段戲甚至被安排瘋狂的跑上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上面,模仿麥可經典自摸動作,拍攝當天,路人們都被他這瘋狂舉動嚇到失神圍觀,以為真的有個瘋狂人士跑上去,大家都不知道上面其實是在演戲。王柏傑說:「我也很愛麥可!當天這場戲真的很瘋狂,路人都被我瘋狂的舉動嚇到了,真不好意思!

d137670  
▲郝歌、阿代兒和吳安良創建卡拉圖號。

※原文出自於: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