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第一次到超開心狂吃韓國泡菜  
王柏傑遠赴韓國富川影展宣傳《騷人》,大受高麗妹歡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剛甫獲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的電影《騷人》應邀參加韓國富川奇幻國際影展,兩場放映門票秒殺,就連工作人員都無法進場,最後只有陳映蓉導演和王柏傑一同進場和韓國觀眾觀影。

《騷人》導演陳映蓉與王柏傑陪同韓國觀眾一起觀賞電影,席間聽到有段在播「韓國主播」講話的片段時,韓國觀眾在影廳內騷動,反應熱鬧有趣。《騷人》以特殊的影像風格與荒誕有趣的故事主軸,引起現場觀眾熱烈迴響,影片結束後全場更報以如雷掌聲,現場觀眾發問踴躍。

王柏傑與陳映蓉參加富川影展  
《騷人》導演陳映蓉(右)與王柏傑遠赴韓國富川影展。 

第一次受邀到韓國作宣傳的王柏傑,受到現場影迷熱烈歡迎,不斷有高麗妹舉手發言對王柏傑表白「我很喜歡你!也喜歡你在電影裡的表現,很帥、很性感。」散場後也不斷有人跑來要跟王柏傑合照,表示真的很喜歡他。除了豪邁表白之外,還有許多影展的韓國師奶工作人員也頻頻向王柏傑說「你好帥!」,受到這些高麗妹以及師奶們的熱烈歡迎,讓王柏傑又驚又喜。

映後QA中,觀眾問了將近20~30個問題,讓韓國影展派來的年輕翻譯員冷汗直流,因為有些問題實在太艱澀。有觀眾問導演「電影中時間對妳而言是什麼?」,陳映蓉導演回答:「『騷人』的時間並非線性時間,不用過去、現在、未來作理解,每一個當下自成一個世界,每一個世界又互為糾結,像張網多過一條線。」

王柏傑.陳映蓉導演.李耀華製片吃韓國燒肉  
王柏傑(左起)、陳映蓉導演、李耀華製片吃韓國燒肉。

除了參與映後QA以及閉幕典禮,第一次到韓國的王柏傑非常興奮,他和陳映蓉導演在影展滿滿行程之中抽空到韓國首都首爾,大啖韓國烤肉及刀削麵,也去了最熱門的明洞及夜奔東大門,而韓國富川影展還招待他們一起唱傳統韓式KTV,韓國影展主席點了韓國老歌、還點了RADIOHEAD的歌讓大家一起狂歡,以及狂飲免錢韓國啤酒CASS、啤酒套燒酒等,讓陳映蓉導演與王柏傑大呼「韓國人超熱情!」《騷人》將於8月31日全台上映。 


※原文出自於: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