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由鬼才導演陳映蓉執導,集合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卡司演出的《騷人》,以獨特的世界末日觀點獨樹一格,整部電影充滿瘋狂的意識和迷離的氛圍。在甫揭曉的台北電影獎獲得最佳音樂、攝影兩項大獎。

近年和台灣相當有緣的SOLER,除了這次為《騷》片配樂外,去年還拍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而《騷》片中充滿復古搖滾風格的配樂頗受好評,被稱讚是「將『音樂美好年代』和『烏托邦』思想不造作的結合、既完整又風格強烈的音樂作品」。

IMG_6861  
《騷人》以獨特的世界末日觀點獨樹一格,整部電影充滿瘋狂的意識和迷離的氛圍。

導演陳映蓉在拍攝前製期已設計好每一個需要音樂段落的位置及音樂走向,透過數次的跨海電郵往返溝通,SOLER只能單憑腦海中的故事畫面製作,結果導演一次就收貨,讓Julio開心的說:「整個創作過程都很順利,而且還幸運地拿了獎!」

不過上週頒發的台北電影獎,SOLER卻因故無法親自到場領獎,兩人也為此感到有些遺憾。這次電影也特別推出「SOLER × 騷人「廢柴不怕燒」電影音樂預售套票,內容物除了有兩張電影預售票,還有兩張8月25日(六)SOLER × 騷人「廢柴不怕燒」@Legacy演唱會票,讓影迷除了看電影還可以感受《騷人》的音樂魅力!


IMG_6756  
王柏傑(左起)、陳映蓉導演、瑞莎開心的拿著《騷人》「廢柴不怕燒」的演唱會票拍照。 

《騷人》昨天(25日)也在台舉辦了媒體試片,不少人對於該片的攝影、美術、色調、場景給予高度讚賞,透過三個「廢柴」主角(尤其是王柏傑飾演的吳安良)來探討獨特的世界末日觀點,不論盡頭是否已到,仍然像尋找著烏托邦一般,讓這個如夢境般的「過程」揮霍一番,加上優秀的配樂,動靜之間充滿影像美學,也為末日前後下了獨特的注解。電影將於8月31日全台上映。


※原文出自於: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