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31376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王柏傑12日與導演陳映蓉、女主角瑞莎宣傳電影《騷人》,該片以世界末日將來臨的2012年為背景,陳映蓉說王柏傑的角色瘋狂、沒有正常工作、一心相信可以改變世界末日,並稱是她一部分心理寫照,王竟亢奮說:「這角色根本是智障!」她尷尬的趕緊找別的話題。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4日電)「2012金馬奇幻影展」4月6日登場,將由導演陳映蓉的新作「騷人」為開幕片,此片網羅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跨國演員合作,並入選香港電影節「火鳥大獎」新秀競賽單元。

在台灣電影低迷時期,陳映蓉多年前推出的「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都曾締造亮眼票房及話題;今年再以世界末日為主題打造奇幻片「騷人」,並獲選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騷人」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攝影師周宜賢掌鏡,故事流露濃厚的60年代嬉皮和烏托邦思想,是國內近年來少見的奇幻作品。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