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代碼/曲目】

724138   What A Beautiful Day

724147   Merry Go Round

724139   The End of The World

724140   Hold On To Your Head

724141   Homecoming Fool

724148   The Drifter

724142   Crazy One

724143   On The Other Side

724144   Raindrops

724145   Railroad Dream

724149   The Awakening

724150   Nightmare

724146   All The Young Dudes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問題是因為這個世界有問題,那還是我的問題嘛!」

一個想在世界末日前想保衛地球的資深rocker吳安良,是個房租積欠數月、整天無所事事(或者太多夢想)的痞子,連身兼老友與摯友的郝歌對他嬰兒般的行徑(隨便親摟抱搔)都沒法度。所以,當痞子選總統的提議被函扣後,轉而打造虛擬的「卡拉圖號」拯救世界。

透過酒精的催化,卡拉圖號粉絲見面趴瘋狂過後,他們多了Adele這個超正的新夥伴,吃醋爭風嗎?或許,但仍有餘力拍卡拉圖號CF、在暴雨前的草地上躺著看星星。他們忙著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嬉皮得好像回到了07年的《六號出口》卻還不及Vance六萬分之一成熟。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柏傑第一次到超開心狂吃韓國泡菜  
王柏傑遠赴韓國富川影展宣傳《騷人》,大受高麗妹歡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剛甫獲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的電影《騷人》應邀參加韓國富川奇幻國際影展,兩場放映門票秒殺,就連工作人員都無法進場,最後只有陳映蓉導演和王柏傑一同進場和韓國觀眾觀影。

《騷人》導演陳映蓉與王柏傑陪同韓國觀眾一起觀賞電影,席間聽到有段在播「韓國主播」講話的片段時,韓國觀眾在影廳內騷動,反應熱鬧有趣。《騷人》以特殊的影像風格與荒誕有趣的故事主軸,引起現場觀眾熱烈迴響,影片結束後全場更報以如雷掌聲,現場觀眾發問踴躍。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去了哪兒了?』

『……我忘記了。』

當你喝下了忘情水、孟婆湯之後,是否有那種可能:毫無原因地、你就是還想要回到人世、痛快地愛一回?

『騷人』一詞,可意指失意、多愁善感的文人雅士。
騷人墨客們,在地球的歷史時間軸上,如過江之鯽地拍漱而過,誰沒想過要改變世界?然而江水濟濟如現實,教會了大部分的人:「認清事實」比「改變現實」還要來得容易。而「世界末日來臨」是否也比「世界照常轉動」還要來得真實了?

IMG_5608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由鬼才導演陳映蓉執導,集合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卡司演出的《騷人》,以獨特的世界末日觀點獨樹一格,整部電影充滿瘋狂的意識和迷離的氛圍。在甫揭曉的台北電影獎獲得最佳音樂、攝影兩項大獎。

近年和台灣相當有緣的SOLER,除了這次為《騷》片配樂外,去年還拍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而《騷》片中充滿復古搖滾風格的配樂頗受好評,被稱讚是「將『音樂美好年代』和『烏托邦』思想不造作的結合、既完整又風格強烈的音樂作品」。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單張250元 (8/3開賣)


限量超值套票 

 Soler X 騷人:「廢柴不怕燒」電影音樂套票組999元(原價1700元),包含:

   ● 2張電影交換券

   ● 2張Soler X 騷人「廢柴不怕燒」Legacy演唱會門票(隨票券寄送)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4屆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

最佳男配角:《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 

最佳女配角:《愛》郭采潔 

最佳音樂獎:《騷人》(Soler)

◎ 得獎理由:
Soler以復古搖滾風格,讓整部電影瘋狂的意識和迷離的氛圍,更顯鮮明個性。「音樂美好年代」和「烏托邦」思想的結合不造作,是既完整又風格強烈的音樂作品。

最佳動畫獎:《禮物》

最佳攝影獎:《騷人》(周宜賢)

◎ 得獎理由:
影像風貌奇幻創新,靈活跳躍,而畫面呈現豐沛多元之想像,更在不斷轉換的反差層次風格中魔幻展延。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妄、不羈、胸無大志;失落、鬱悶、有志難伸

人世間本就充斥著"懷才不遇"的怨念,不僅止於良柴或廢柴

—     兩者間可能只是一體兩面;全待”機運”和”創造”

3  

因為亂世無章,可以吟歌揭竿,爛漫起義。謂之騷人」—陳映蓉

陳映蓉的《騷人;Young Dudes》不是無病呻吟的假文青憤怒,而是訴諸真誠踏實、苦幹實幹的甜美真實。我們的人生經歷裡,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想改變世界的欲望,尤其面對許多奮力後卻無聲的窘境。《騷人》裡的人物們,就是出自這般的無奈,成就一股屬於這個世代的實體寫真。

故事圍繞在吳安良、阿代兒跟郝歌三位廢柴身上,以「末日恐慌」為前提,在網路世界裡打造一艘名為「卡拉圖號」的救世方舟,號稱可以帶領63億的芸芸眾生,離開地球並且找到諾亞,永世永生地隔絕威脅和傷害。吳安良(王柏傑飾演)是一位失意的樂手,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對自己的過去感到遺憾,對未來無比迷惘。此時,又正逢前女友找到如意郎君即將組成家庭,雙重打擊下讓他開始異想天開的想改變自己、改變這個渾蛋國家,成為這世界的救世主。


youngdu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